2021年电力, 能源和工业工程国际会议(PEIE 2021)

2021年电力, 能源和工业工程国际会议(PEIE 2021)

2021年电力, 能源与工业工程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11月26-28日在深圳举办。 电力和能源工程是工业工程领域内最早发展的领域之一。 它涉及电力,能源和工业工程的发电,传输和分配。 该会议是电力和能源科学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员讨论和推进电力和能源领域研究与发展交流平台。 它促进了行业和学术界之间的交流。

深圳不仅是PEIE的所在地,而且与香港隔江相望,是中国南方美丽的沿海花园城市。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现代化的城市,经济发展与社会发展保持同步,人们与自然和谐相处。 深圳竭诚准备与世界接轨,并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1. 投稿指南:

投稿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0日

PEIE 2021会议只接受全英文投稿,文章页数应不少于5页。超过5页的文章,将收取超页费(500RMB/页)。请通过i-Conf投稿系统投稿, 在您投稿后2个工作日内,将收到会务组的收稿确认邮件。

注意:

1. 请按照会议格式来准备您的文章。(Paper Template )

2. 会议严禁一稿多投,稿件应为原创作品,未在国内外刊物中发表过。

2. 出版与检索

经过严谨的审稿流程,所有被接收且成功注册的文章将由出版到会议论文集,实现Ei核心以及Scopus检索。

 

3.参会指南:

被录用的文章或是摘要,请根据您收到的录用通知来完成注册。其余的共同作者或是陪同人员,可直接联系会议秘书注册为听众。

注册费参考: www.peie.org/registration.html

 

4. 会议准备:

会务组不提供会议住宿,机票,请作者根据会议日程提前做好预定。